產品系列

1段 (0-6個月)

產地:荷蘭
使用年齡:0-6個月
重量:800g
按此購買

免疫鐵三角

全方位增加寶寶先天和後天免疫力
更強免疫選擇,讓BB更好體格

佳貝艾特® Kabrita®配方羊奶粉蘊含比配方牛奶粉高4-5倍的核苷酸[55’56],可以調節BB細胞的新陳代謝,並促進消化系統的成熟 [51]。

乳鐵蛋白比牛奶更貼近母乳[44],是天然原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,可以幫助原生BB免疫力系統,打好先天根基。

佳貝艾特® Kabrita®配方羊奶與母乳同樣蘊含天然EGF,能促進DNA、RNA等細胞生長和修復 [45,46]。並在BB的口腔、呼吸道咽喉位置、胃部和腸道,形成完整保護膜,保護腸道免受各種類型損傷的能力,為BB免疫力系統,建立後天免疫防衛。

佳貝艾特® Kabrita®羊奶粉亦擁有天然羊奶的免疫蛋白IgG [48],成份更為貼母乳,幫助構建嬰兒免疫力。

新一代A2蛋白

專利組合物®
進一步減輕過敏
改善消化不良及脹氣嘔奶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專利配方®結合全天然A2蛋白,成分組合進一步突出A2蛋白貼近母乳的特性,全面改善敏感體質,是新一代敏感寶寶的新選擇。

天然5種益生元
+雙重益生元&BB-12®益生菌

提升自然消化力和
增強免疫力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配方羊奶粉天然已有5隻益生元與母乳益生元 (HMO) 一樣¹⁸,全面強化腸道益菌, 減少濕疹等皮膚問題。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提供高質優量的雙重益生元GOS和FOS,與益生菌BB-12®,有效加強益生菌的活性效果,提高消化率及減少便秘的發生,亦有助提升免疫力。每樣成分調節至貼近母乳的黃金比例,為寶寶奠定堅實基礎。

接近母乳

天然388+營養,貼近母乳
更切合寶寶生長需要

奶山羊泌乳方式與人類相似,因此乳液帶有多種重要天然活性營養成分,營養價值比牛奶高¹'²'³'⁴。

DHA&ARA&MFGM

有助大腦和視覺發展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提供高質優量的MFGM,配合DHA和ARA,臨床實驗證明有助寶寶大腦和視力的發育。每樣成分調節至貼近母乳的黃金比例,進一步為寶寶奠定堅實基礎。

易消化好吸收

更細軟的蛋白脂肪球結構
更迅速的消化率

山羊奶天然的小分子結構比牛奶小,臨床實證寶寶對羊奶粉的消化速道比牛奶粉快,具有脂肪不易堆積、致敏性更低等特點,是寶寶提升吸收率的主要原因。

無添加蔗糖

不添加蔗糖、麥芽糊精
、香料香精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羊奶粉絕不添加蔗糖、麥芽糊精、香料香精。可以減低喉嚨有痰、蛀牙及因挑食而抗拒少甜食物機會。

全球銷量第一

暢銷全球66個國家及地區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憑著對嬰幼兒營養的熱情和品質上的追求,通過不間斷的科研與創新,致力為寶寶提供優質營養,在全球66個國家和地區同步銷售,深得全球父母信賴。

了解更多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‧全面照顧BB健康

為人父母最感到喜悅的其中一刻,莫過於是與自己血脈相連的小生命,終於降臨。除了需要考慮初生BB的成長和健康,同時亦需要努力工作,為BB帶來更優質的成長環境和物質需要。在眾多初生BB奶粉中,要選出最適合初生嬰兒飲用的一款初生嬰兒奶粉,真的大傷腦筋!佳貝艾特®Kabrita®誠意推出「初生嬰兒羊奶粉」,幫助在職媽媽、或母乳不足的新手媽媽,作為銜接母乳,初生BB奶粉的優質之選,讓他們從體重以至智力,均可得到全面發展,全面達到生長曲線的要求。

 

0至6個月初生BB‧健康成長的關鍵時刻

BB剛出生,必要為腸道打好底子,培養良好消化能力,吸收各類豐富營養。佳貝艾特®Kabrita®的初生BB奶粉,採用最優質的珍稀奶山羊品種:薩能奶山羊的山羊奶為奶基,再經尖端科技及設備,製成營養豐富的初生嬰兒奶粉。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天然已有5隻益生元與母乳益生元 (HMO) 一樣¹⁸,全面強化腸道益菌,減少濕疹等皮膚問題。佳貝艾特®Kabrita®提供高質優量的雙重益生元GOS和FOS,與益生菌BB-12®,有效加強益生菌的活性效果,提高消化率及減少便秘的發生,亦有助提升免疫力。每樣成分調節至貼近母乳的黃金比例,為BB腸胃消化,奠定堅實基礎。

而且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,比一般初生嬰兒奶粉的營養含量更為豐富,也更易吸收,例如山羊奶分子結構比牛奶細1/3,臨床實證BB對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的消化速道比牛奶粉快,具有脂肪不易堆積、致敏性更低等特性,有助消化且不易上火。98%媽媽推薦有效改善BB便秘的問題*;另外,山羊奶的鈣含量比牛奶多12.6% ⁵,鈣能鞏固骨骼,對寶寶牙齒、骨骼的正常發育及健康非常重要。因此,佳貝艾特®Kabrita®適合0至6個月初生嬰兒飲用的初生嬰兒羊奶粉,可作為家長銜接母乳,補奶粉的首選之一!

 

|有關佳貝艾特® Kabrita®初生奶粉、初生嬰兒奶粉 - 常見問題 Q&A|

問 (一): 我的BB經常不容易入睡,或睡眠片刻後,便突然醒來,哭喊不停。請問佳貝艾特® 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可有幫助改善這個情況嗎?
答 (一): 可以。BB或因經常煩躁不安而導致睡眠質素欠佳,而羊奶性溫和,同時無添加麥芽糖精、蔗糖等,進一步降低BB燥熱心煩的機率。加上臨床實證指出,佳貝艾特® 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比牛奶更有效降低BB夜醒頻率 [6]。加上佳貝艾特® 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本身的消化速道比牛奶粉快,具有脂肪不易堆積、致敏性更低等特性,有助消化且不易上火。即使晚上飲用,亦不用擔心BB未能消化。佳貝艾特® Kabrita®初生奶粉,針對0-6個月的初生BB而設,從配方成份比例,到出廠質量等,都迎合這階段的初生BB飲用。

 

問 (二): 我的BB只要一飲奶,便很容易「惹痰」,經常會聽到他想將痰涎咳出來。如讓他轉飲佳貝艾特® Kabrita®初生BB奶粉,可以幫助改善這個情況嗎?
答 (二): 可以。佳貝艾特® Kabrita®初生BB奶粉本身沒有添加蔗糖,亦沒有加入麥芽糊精或其他香料香精等,避免只為增加口感及香味導致初生奶粉的糖份和熱量增多,增加BB蛀牙及上火燥熱的可能。如果BB轉飲佳貝艾特® Kabrita®初生嬰兒奶粉,除了可以減少BB喉嚨積聚痰涎外,同時亦可以防止蛀牙,更重要的是慢慢養成他們良好的飲食習慣。因為若在BB年幼時,習慣偏甜飲料,慢慢便抗拒吃一些較清淡的食物,導致將來飲食不均衡及餵養輔食困難,影響其日後成長。而佳貝艾特® Kabrita®初生BB奶粉正好幫助BB避免這類偏食問題。

 

問 (三): 佳貝艾特® 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是否只適合濕疹BB飲用,健康的初生嬰兒是否亦適合飲用?
答 (三): 是,健康的初生嬰兒亦適合飲用。首先,從BB免疫力的先天根基方面,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BB奶粉蘊含比其他初生奶粉 (配方牛奶粉) 高4-5倍的核苷酸¹⁴’¹⁵,可以調節BB細胞的新陳代謝,並促進消化系統的成熟¹³。加上,其乳鐵蛋白比牛奶更貼近母乳⁸,是天然原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,可以幫助原生寶寶免疫力系統,打好先天根基;

其次,在寶寶免疫力的後天根基方面,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BB奶粉與母乳同樣蘊含天然EGF,能促進DNA、RNA等細胞生長和修復⁹’¹⁰。並在寶寶的口腔、呼吸道咽喉位置、胃部和腸道,形成完整保護膜,保護腸道免受各種類型損傷的能力,為BB免疫力系統,建立後天免疫防衛。同時亦能提升寶寶免疫力,降低早產的初生嬰兒,患上NEC 等疾病的發生率和嚴重程度 [11]; 

而且,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BB奶粉擁有天然羊奶的免疫蛋白IgG¹¹,成份更為貼母乳,幫助延續構建BB後天免疫力。IgG是人體數目最多的免疫球蛋白,是唯一可以經胎盤傳遞的免疫球蛋白,對寶寶免疫力起了關鍵作用¹²。研究指出,BB在大概一歲的時候,原本來自母親的免疫成份會明顯下降,BB需要靠自身免疫力對抗外界病菌侵害,所以無論是需要銜接母乳還是全奶粉餵餔的BB,都需要免疫成份較豐富的配方奶粉,以持續維護BB日常免疫力的需求。

 

問 (四): 請問如沖調佳貝艾特®Kabrita®出品的初生嬰兒奶粉供初生嬰兒飲用,份量方面應作怎樣的安排?
答 (四): 初生BB (指0至6個月大的嬰兒)在每個階段所要服用的初生嬰兒羊奶粉份量,也各有不同。有關沖調方法現簡列如下,可供大家參考:

‧0至2星期的初生BB:每天可餵6次,每次份量為90ml的溫開水(約攝氏40度)配以3平匙*初生奶粉。
‧3至4星期的初生BB:每天可餵5次,每次份量為120ml的溫開水(約攝氏40度)配以4平匙*初生奶粉。
‧1至2個月的初生BB:每天可餵5次,每次份量為150ml的溫開水(約攝氏40度)配以5平匙*初生奶粉。
‧3個月的初生BB:每天可餵5次,每次份量為180ml的溫開水(約攝氏40度)配以6平匙*初生奶粉。
‧4至6個月的初生BB:每天可餵5次,每次份量為210ml的溫開水(約攝氏40度)配以7平匙*初生奶粉。
(1平匙份量為4.5克)

 

問 (五): 如果需要從母乳或其他初生嬰兒奶粉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,請問應如何進行轉飲?
答 (五): 有關轉飲方法現簡列如下,可供大家參考:

「母乳>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」
‧第1-2天~可以選第3餐,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
‧第3-4天~可以選第2-3餐,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
‧第5-6天~可以選第2-4餐,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
‧第7天~可以選第1-5餐,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

 

「其他初生嬰兒奶粉>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」
‧第1-2天~可以選第3餐,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
‧第3-4天~可以選第2-3餐,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
‧第5-6天~可以選第2-4餐,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
‧第7-8天~可以選第2-5餐,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
‧第9-14天~可以選第1-5餐,轉飲佳貝艾特®Kabrita®初生嬰兒羊奶粉


參考資料:
*根據2022年Kabrita®試飲活動.
¹Wei 2016; Rachman, Maheswari, and Bachroem 2015; Hernández-Ledesma, Ramos, and Gómez-Ruiz 2011
²Díaz-Castro et al. 2010
³European Food Safety Authority (EFSA). Scientific opinion on the essential composition of infant and follow-on formulae. EFSA Journal 2014;12(7).
⁴Zenebe, Tilahun, Nejash Ahmed, Tadele Kabeta, and Girma Kebede. 2014. 'Review on Medicinal and Nutritional Values of Goat Milk', Academic Journal of Nutrition, 3: 30-39."
⁵《不同哺乳動物乳中主要營養成分比較的研究進展[J]》. 食品工業科技, 2012, 33(019):396-400.
⁶2016年北京大學醫學部X佳貝艾特山羊奶嬰幼兒配方奶粉臨床餵養試驗
⁷Chatziioannou, A. C., Benjamins, E., Pellis, L., Haandrikman, A. J., Dijkhuizen, L., & Van Leeuwen, S. S. (2021). Extraction and quantitative analysis of goat milk oligosaccharides: composition, variation, associations, and 2′-FL variability. 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, 69(28), 7851–7862. https://doi.org/10.1021/acs.jafc.1c00499
⁸Annabelle Le Parc, David C. Dallas, Solene Duaut, et al. Characterization of goat milk lactoferrin N-glycans and comparison with the N-glycomes of human and bovine milk. 2014:35(11): 1560–1570.
⁹F Y Wu 1, P H Tsao, D C Wang et. al, 'Factors Affecting Growth Factor Activity in Goat Milk', 2006, 89(6):1951-5.
¹⁰Hegar.B, Wibowo.Y, Basrowi.R, W., Ranuh, R, G., Sudarmo, S.M., Munasir, Z., et al.(2019) ‘The Role of Two Human Milk Oligosaccharides, 2’-Fucosyliactose and Lacto-N-Neotetraose, in infant Nutrition. Pediatric
¹¹Panta, R., Kumar Paswan, V., Kumar Gupta, P., & Narayan Kohar, D. (2023). Goat’s Milk (GM), a Booster to Human Immune System against Diseases. IntechOpen. doi: 10.5772/intechopen.97623
¹²Albrecht, M., Pagenkemper, M., Wiessner, C., Spohn, M., Lütgehetmann, M., Jacobsen, H., Gabriel, G., Zazara, D. E., Haertel, C., Hecher, K., Diemert, A., & Arck, P. C. (2022, March). Infant immunity against viral infections is advanced by the placenta-dependent vertical transfer of maternal antibodies. Vaccine, 40(11), 1563–1571. https://doi.org/10.1016/j.vaccine.2020.12.049
¹³Hess, J. R., & Greenberg, N. A. (2012). The role of nucleotides in the immune and gastrointestinal systems: potential clinical applications. Nutrition in clinical practice: official publication of 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Parenteral and Enteral Nutrition, 27(2), 281-294.
¹⁴Linette, P., Tao, H., & Hanneke, B. (2018). Naturally high content of nucleotides in goat milk based infant formula. In ESPGHAN 51st Annual Meeting (Vol.1091)
¹⁵Leach, J. L., Baxter, J. H., Molitor, B. E., Ramstack, M. B., & Masor, M. L. (1995). Total potentially available nucleosides of human milk by stage of lactation. 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, 61(6), 1224-1230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