產品系列

2段 (6-12個月)

產地:荷蘭
使用年齡:6-12個月
重量:800g
按此購買

免疫鐵三角

全方位增加寶寶先天和後天免疫力
更強免疫選擇,讓BB更好體格

佳貝艾特® Kabrita®配方羊奶粉蘊含比配方牛奶粉高4-5倍的核苷酸[55’56],可以調節BB細胞的新陳代謝,並促進消化系統的成熟 [51]。

乳鐵蛋白比牛奶更貼近母乳[44],是天然原乳中的核心免疫蛋白,可以幫助原生BB免疫力系統,打好先天根基。

佳貝艾特® Kabrita®配方羊奶與母乳同樣蘊含天然EGF,能促進DNA、RNA等細胞生長和修復 [45,46]。並在BB的口腔、呼吸道咽喉位置、胃部和腸道,形成完整保護膜,保護腸道免受各種類型損傷的能力,為BB免疫力系統,建立後天免疫防衛。

佳貝艾特® Kabrita®羊奶粉亦擁有天然羊奶的免疫蛋白IgG [48],成份更為貼母乳,幫助構建嬰兒免疫力。

新一代A2蛋白

專利組合物®
進一步減輕過敏
改善消化不良及脹氣嘔奶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專利配方®結合全天然A2蛋白,成分組合進一步突出A2蛋白貼近母乳的特性,全面改善敏感體質,是新一代敏感寶寶的新選擇。

天然5種益生元
+雙重益生元&BB-12®益生菌

提升自然消化力和
增強免疫力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配方羊奶粉天然已有5隻益生元與母乳益生元 (HMO) 一樣¹⁸,全面強化腸道益菌, 減少濕疹等皮膚問題。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提供高質優量的雙重益生元GOS和FOS,與益生菌BB-12®,有效加強益生菌的活性效果,提高消化率及減少便秘的發生,亦有助提升免疫力。每樣成分調節至貼近母乳的黃金比例,為寶寶奠定堅實基礎。

接近母乳

天然388+營養,貼近母乳
更切合寶寶生長需要

奶山羊泌乳方式與人類相似,因此乳液帶有多種重要天然活性營養成分,營養價值比牛奶高¹'²'³'⁴。

DHA&ARA&MFGM

有助大腦和視覺發展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提供高質優量的MFGM,配合DHA和ARA,臨床實驗證明有助寶寶大腦和視力的發育。每樣成分調節至貼近母乳的黃金比例,進一步為寶寶奠定堅實基礎。

易消化好吸收

更細軟的蛋白脂肪球結構
更迅速的消化率

山羊奶天然的小分子結構比牛奶小,臨床實證寶寶對羊奶粉的消化速道比牛奶粉快,具有脂肪不易堆積、致敏性更低等特點,是寶寶提升吸收率的主要原因。

無添加蔗糖

不添加蔗糖、麥芽糊精
、香料香精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羊奶粉絕不添加蔗糖、麥芽糊精、香料香精。可以減低喉嚨有痰、蛀牙及因挑食而抗拒少甜食物機會。

全球銷量第一

暢銷全球66個國家及地區

佳貝艾特®Kabrita®憑著對嬰幼兒營養的熱情和品質上的追求,通過不間斷的科研與創新,致力為寶寶提供優質營養,在全球66個國家和地區同步銷售,深得全球父母信賴。

了解更多

參考資料:

¹European Food Safety Authority (EFSA). Scientific opinion on the essential composition of infant and follow-on formulae. EFSA Journal 2014;12(7).

²Zenebe, Tilahun, Nejash Ahmed, Tadele Kabeta, and Girma Kebede. 2014. 'Review on Medicinal and Nutritional Values of Goat Milk', Academic Journal of Nutrition, 3: 30-39.

³《不同哺乳動物乳中主要營養成分比較的研究進展[J]》. 食品工業科技, 2012, 33(019):396-400.

⁴Annabelle Le Parc, David C. Dallas, Solene Duaut, et al. Characterization of goat milk lactoferrin N-glycans and comparison with the N-glycomes of human and bovine milk. 2014:35(11): 1560–1570.